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关怀进宿舍 共迎新学期——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
2024年03月14日  

新学期,新气象。为全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学习和生活节奏,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氛围。3月4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走访,送上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有新规划、新目标。交流中,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尽快从假期状态转变为学习状态,及时调整生活作息,一定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学院始终把学生公寓作为开展学生思政工作和日常管理的重要育人阵地,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全面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调研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此次走访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更温馨的育人环境,更好地助力物理青年成长成才。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物理青年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