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招生与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考研与就业 >> 正文
关于学生绑定认证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化平台的通知
2020年11月13日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2.0版上线试运行的通知》(津教学生函〔202025号)要求,我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已于2020916日部署完毕。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畅通就业信息发布渠道,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台说明

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化平台以就业网站+微信公众号为基本信息展示形式和业务办理媒介,包含“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及“天津师范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天师就业”两个微信公众号。

二、功能简介

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是我校就业信息化平台的主要载体,主要有在校生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毕业生求职应聘、生源核验及就业管理、档案去向查询等功能。

天津师范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服务号)是“天津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的“口袋版”,微信绑定认证后,可在手机端实现就业信息网全功能操作,并可收到每日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天师就业”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是我校重要招聘信息、就业新闻公告、就业活动发布的主阵地,以微信推文形式,每日发布最新就业资讯。

“天师就业”微信公众号,学生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TNUJOB”关注。

学生绑定认证操作说明见附件。

附件【学生绑定认证操作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