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工作 >> 廉政文化 >> 正文
学院第三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二)
2021年08月02日  

1803&1806团支部  张希颖

作品名称:《廉政之花》

作品简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两个标题相呼应,表现出政府扫黑除恶,弘扬正气的决心。

1804团支部  张骁哲

作品名称:《七律·党诞百年颂》

作品简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这背后必将是需要千千万万的党员干部坚守清正廉洁,爱岗奉献。

1804团支部  刘一名

作品名称:《书端州郡齐壁》

作品简介:包拯是中国历史著名的清官,崇尚廉洁,为人刚正不阿,关心民间疾苦,深受民众爱戴,这首诗是包拯流传下来的唯一一首诗,也是他一生清廉,为官刚正的真实写照,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1805团支部  郭冰琦

作品名称:《廉政于心》

作品简介:清正在德,廉洁在志。出自《论语》。这句话的意思是:清正之气的培养在于拥有美好的道德,廉洁之气的培养在于拥有远大的志向。

1901团支部  吴婉琪

作品名称:《如竹如莲》

作品简介:自古以来,竹就象征着刚正不阿、坚持自我,而莲花更是廉洁的代表。在当下的时代,我们要如竹如莲一般做事公正廉洁,坚守住自己的初心,为廉政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903&1906团支部  马荣

作品名称:《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

作品简介:我们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被困于名缰利索,不受制于一己私欲。

1903&1906团支部  陈海洋

作品名称:《廉政在我心》

作品简介:源清则流清,理明则心正。勤政出成果,廉政聚民心。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物理青年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