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用积极心态绘出幸福人生——积极取向的心灵调节”心理讲座
2022年10月24日  

2022年10月20日16:00,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于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举办“用积极心态拥抱每一天”心理讲座。学院邀请了我校原初等教育学院教授、教学督导、研究生导师,现为天津师范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报告团成员王雁教授出席本次活动。2022级新生共计3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本场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刘通主持。

王雁老师将讲述内容分为了“What”,“Why”,“How”三大板块来逐一为我们讲解心理健康。每一个板块都由一个有趣的心理实验引入,令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会到老师所想要表达的含义,其中,王雁老师向我们讲述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对于我们的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良好的人际关系能让人更快乐、健康、幸福”。在活动的最后,王雁老师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幸福快乐源于自己的心态”,并交给了大家一些调节自我心态的方法。王老师表示:“希望大家都能用积极的心态拥抱每一天。”

本次活动旨在缓解2022级新生刚入学的不适应,调节同学们的情绪,使大家能够更好更快的融入进全新的大学生活,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充满活力的状态投入到后续学习生活中。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物理青年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