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15日  

2022年11月13日14:00,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明理楼D311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刘通,辅导员梁悦、杨雪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新一届志愿者共计95人参加大会。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郭怡雯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刘通老师首先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刘通老师围绕“祝贺”和“传承”两个关键词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并且强调了学生会为学生集体服务的宗旨,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殷切希望。

接着,辅导员梁悦老师再次强调了“传承”二字,并对上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学生干部应珍惜学院创业干事平台,并鼓励各学生干部要不怕碰壁,只有经受住挫折才会有所成长;学生干部应再接再厉,积极适应新的身份,不急于求成,心中有目标;敢于接受失败、努力提升自己。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刘通,辅导员梁悦、杨雪先后宣读了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志愿者名单,并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证书。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佳宇发言,他讲到学生会需要继续强化团队建设,共同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学生会形象。围绕为同学们服务一个中心,明确团队目标,开展学生服务,突出学院特色,举办精品活动。

负责人代表张哲瑜发言,他号召新一届的学生会负责人,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为志愿者们做出表率。志愿者代表张亦弛发言,她认为作为志愿者应该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认真完成每一件工作。

随后,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宣誓。誓词铿锵有力,表现出对待学生工作的热忱和积极服务同学的奉献精神。至此,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物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意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站在这个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物理青年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