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毕业生专栏 >> 正文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2023年11月15日  

为促进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生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9日下午,在校方带领下,学院于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逐梦青春就业启航 奋斗有我职等你来”的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了多家企业和用人单位,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晓艳和辅导员梁悦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参与本次就业实习双选会的各大企业为学生提供了上百个实习、就业岗位,覆盖软件和信息技术、教育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现场气氛火热,学生们手持简历与各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各企业代表也乐于为学生们答疑解惑。

为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赵晓艳与在场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为毕业生就业和在校生实习保驾护航。梁悦也到现场帮助同学们了解双选会的相关信息,解答同学们的问题,还与企业代表进行沟通,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标准,从而为学生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逐梦青春、就业启航。

众多企业表示,通过参加双选会,他们更直接地了解了求职者的需求和期望,从而提高了招聘的效率。同时,双选会也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和吸引人才的平台。求职者们表示,双选会让他们有了更多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全面地了解职场环境和企业文化,从而更加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物理青年微信公众号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