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师大物理力量——物理学院党委举办中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1月28日  

11月23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师大物理力量”中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2021和2022年新入职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并向大家阐述教师队伍在教育科技人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她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来检验学习成效,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师大物理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美东充分肯定新入职教师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和对学院事业发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所作的贡献,希望青年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去,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座谈会上,天津市特聘教授李德军结合多年教学科研经历,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和更好发展提出很多非常宝贵的建议。副院长邢冬梅宣讲近年来学院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事迹,希望青年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刘秀英等8位新入职教师分别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入职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收获以及未来教学科研的规划等内容进行发言。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官网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