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实验室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物理学院深入组会开展安全教育
2021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把安全工作做严做实,学院根据巡察组的整改要求,分别深入到各科研组的组会中去,更详细地了解各组安全例会内容,更深入地听取师生对安全的反馈,从而更全面地掌握学院安全工作动态。

安全例会上,导师根据学院安排,对学院提出的安全工作整体要求向研究生们进行了传达,对日常科研安全进行了宣讲,分别对科研日常防护、实验室日常管理、发热仪器的使用要求、化学药品的使用规范等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并针对自己组内的科研工作实际,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领导也分别对近期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实验室的危险源危险点、共性安全问题等进行了强调,对师生就学院安全工作征求了意见。

此次深入到组会的安全教育,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师生的科研安全观念,对学院整体实验安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会继续坚持安全例会的参与,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在学院形成安全工作人人参与的工作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